最專業可靠的夥伴

科影數位影像自 2016 年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著專注認真的職人精神,以深耕業界十餘年深厚經驗,結合業界最新的設備儀器,以及專業用心的規劃服務,協助您完成創作之路,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。

”極致影像 完美呈現
我們是想像力的實踐者“

——共同創辦人 Frank & Marco

科影使命

面對變化劇烈的經濟環境與客戶競爭態勢,科影持續致力於不斷地突破現有技術領域,增進儀器設備來拓展服務的廣度,提升品質,整合各領域的資源,讓作品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。科影以高規格且穩定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,成為客戶想像力的實踐者。

專業服務

科影有豐富的經驗來幫您最適當的視覺規劃,不管店面視覺牆面、百貨櫥窗陳列、快閃活動布置、展場施工都能使命必達。

我們擁有優秀的施工團隊,除了遵循標準的作業流程,妥善安排施工進度,施作的細節力求完美,確保客戶作品最完美的呈現。

不任意追加款項造成金額增加,保障消費內容與您的預算相符,以更確實且精準到位的服務呈現專業的職人精神。

我們的團隊

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

科影數位影像號招了一群擁有共同願景的熱情團隊。多元的人才與專業的能力,讓我們能合作無間,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。

客戶見證

來自各界的肯定,邀您一同見證

衷心感謝來自工商航電各個領域的知名企業廠商,對科影的青睞與肯定。我們依然會持續精進提升,期許自己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式不斷努力。

機器設備